江山如旧

冷逆cp体质,洁癖左推人,想磕就磕,想梦就梦,爷自己开心最重要。天雷毛、虾及其正主

依旧深夜脑洞(大纲?)系列

emmmm又是我,我又来放脑洞了😂😂😂惯例求太太接梗

普通人au,反年龄差梗,反养成梗
【ooc属于我,他们属于彼此】

pp是孤儿,被tony父母资助那种,tony父母死后一开始pp是为了报恩去照顾的tony
然后tony一开始就觉得pp怎么有资格做自己的监护人,性格各种恶劣嘛,pp基本都包容了下来,然后慢慢就安抚了少年受伤缺爱的心嘛,pp也很聪明嘛,然后tony就稍微对pp友好了点(小tony表示我才不会承认觉得那家伙很厉害呢,傲娇脸)
然后这俩关系缓和了下来嘛,tony和pp一起搞实验啥的嘛,pp有事出去嘱咐tony别乱动实验东西,很危险,叛逆的少年当然不听,觉得没啥事,而且pp一直对他很好觉得pp不会怎么搞他(虽然关系缓和下来了但tony还是有点怀疑pp只是为了钱才对他这么好的)就自己搞起来了,然后实验室爆炸了,tony受了点伤没有大碍,pp回来又担心又气,狠狠地教训了tony一顿,tony很委屈,自己受了伤还被骂,然后这俩就开始冷战了
冷战的时候pp除了日常事务都不和他说一句话,tony一开始傲娇的也无视pp,后来就慌了,怕pp不要他,但是又不想服软,然后有天tony看见pp拿着行李箱要走,就撑不住了,委屈的表示你是不要我了吗你不是说要一直对我好的吗你不是为了我家的钱吗你为什么要走这种,小哭腔,pp瞬间就心软了,解释说不是要走,只是有事得出门一两天,然后有点气我才不是为了钱,我是真的关心你那种,然后就和好了,走上了平时宠宠宠,犯错的时候罚一下然后又心疼的日常啦【emmmm这边的小片段就学校有人诋毁pp,tony直接上去毒舌的把人家说哭了;然后pp表示自家tony最好,谁敢说tony坏话我怼谁,嘿嘿嘿】
然后相处之下pp慢慢发现自己喜欢上了tony,本来是想不表现出来就默默看tony长大的,结果好友ned发现了,表示pp不擅长掩饰,眼睛里满满的都是tony,另外平时tony各种撩pp嘛(这时候tony还没意识到,花花公子撩人的固有技能,不过有苗头啦,不然干嘛不撩美女撩pp,滑稽)在pp没意识到感情前还能当玩笑,意识到后就难以无动于衷了,然后tony成人礼上,pp看到tony撩美女嘛感觉很嫉妒很难受,发现自己根本做不到看着tony和别人在一起,最后就决定离开了(也觉得tony成年了也没有那么需要他了)
pp走了之后tony意识到pp对他的意义不只是长辈朋友啥的,想找pp但脱不开身加pp各处旅行逮不到人
pp在外面旅行的时候很思念tony嘛,ned看不下去了就和pp谈了次心,然后pp在旅行途中遇到了一个因为没能表明自己的感情而错过追悔莫及的人,受到了触动,这时又传来消息有人觊觎stark家的财产要对tony不利(感觉tony老被怼,我的错觉吗😂😂😂)pp着急的赶紧回去,再次见到tony的时候,看着tony身上的伤,pp被可能会失去tony给吓到了,想到了ned说的以及那个错过的人,决定说出自己的心意(emmmm想写个勇敢点的pp,不能每次都tony主动啊)虽然说完就怂了,表示我只是想说出我的感情,你觉得恶心无法接受的话我立刻就走,不会影响你,然后tony当然不会让pp走了,果断说开了,然后俩人就在一起啦,happy end😆😆😆

评论(5)
热度(26)
©江山如旧 | Powered by LOFTER